Email: notreal@example.com

YCPO:值得信賴的義肢供應商

公司自1965年成立以來,在南臺灣開設義肢輔助器具業務。多年為患者服務的經驗,專業的技術團隊,完善的公司架構,讓無數截肢患者受益,得到了高度評​​價。期間,我們與各大醫院簽約,作為義肢組裝的專業製造商,始終秉承永恆服務、純粹關懷的經營理念,為義肢、各種支架、輔助器具的檢測諮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.

公司服務物件從雲家南、高平地區迅速發展壯大,先後在台中、台南、花蓮、屏東、嘉義等地設立分公司,並將服務範圍擴大至中部和華東地區。現已建成全國服務網路,能廣泛服務群眾,回饋社會。

永純公司致力於用最真誠的心、最專業的技術、最完善的培訓幫助每一位殘疾人朋友。從您帶著家人來到這裡的那一刻起,我們就會為您建立一套專屬的康復服務。

健身程式——從基本的站立、步態練習到組裝前的心理重建,永純的專業人士將以最嚴謹的態度、最細心、最耐心的態度支持每一位朋友。我們還提供免費住宿和設備,讓客戶在優雅、舒適、安全的環境中得到最完善的培訓和服務。

公司不僅對產品和服務有要求,對每一位員工負責是我們的使命。我們統一培訓員工的效率和專業精神,積極加強公司內部各部門之間的協調,建立公平、靈活、鼓勵主動學習的公司文化。

公司負責人和技術人員赴美國、英國、德國深造,參加國際義肢輔助相關學術技術研討會和大型展會,讓團隊把握行業最新脈搏,並將最先進的技術和零部件引進中國。

我們的技術人員不僅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客戶匹配最合適的零件,調整最合適的角度,還可以結合人體工程學和生活習慣,為每一位來到永純的朋友組裝一個臺階。最完美、最舒適的義肢。我們相信員工的敬業精神能給患者帶來微笑!

讓每一個悲傷壓抑的朋友,都能再次以燦爛的笑容享受正常人的自由和生活,是永純的核心宗旨和最大的榮耀。

無論您在永純是否配備了義肢,只要來到永純,您就是我們的家人。我們將為您提供免費的義肢調整和檢測服務。永純公司始終秉持永恆服務、純粹關懷的經營理念,本著最真誠的心、最專業的技術、最完善的培訓幫助每一位殘疾人朋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